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有你!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三季“素人CP”招募上海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6 08:1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开始。对于不少单身男女来说,在这个充斥着荷尔蒙味道的时间节点,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恋,成为了当务之急。3月25日下午,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节目组携手世纪佳缘网空降上海大悦城,为第三季节目召集“素人CP”的同时,也给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友平台,活动现场俨然成为一个“万人相亲”的大舞台。

 

  素人招募变“万人相亲” 《我们相爱吧》播撒爱的种子

  从2015年开始,每年的第二季度,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都为电视荧屏吹来了一股浪漫的气息。节目开播两季以来,明星CP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相遇到相爱,写成了一本“全民恋爱教科书”。第一季平均收视1.14%,第二季平均收视1.5%,《我们相爱吧》树立了情感综艺的新标杆,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年度爆款。

  今年2月14日,《我们相爱吧3》整装出发,并正式向广大观众发布“素人CP”招募令,欲把普通人的爱情相处之道搬上电视荧屏。3月25日下午,“素人招募”上海站在大悦城举办路演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适龄单身男女报名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素人招募几乎不设门槛,只要是单身,并且憧憬爱情,都可以报名。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招募活动共有200位男女嘉宾报名,观众热情之高超出预期。报名结束之后,嘉宾依次序上台做自我介绍,并进行简单的才艺展示。现场评委则综合嘉宾各方面的表现给出评分,作为节目组“素人CP”招募的参考。而为了成为那个幸运儿,男女嘉宾几乎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唱歌、跳舞、脱口秀、乐器演奏……精彩的才艺PK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众多嘉宾冲《相爱吧》品牌报名现场产生爱情观的碰撞

  爱情绕不开柴米油盐,也饱含辛酸,节目编导报名现场也问了一些尖锐的问题,如:你是否有房,希望何时买房,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等。对这些问题嘉宾的回答显示出了上海这个城市独特的气质,有个89年的男嘉宾认为“我觉得不要因为房子而降低生活品质,可以先租房,”另外一个女嘉宾觉得“我需要一个对我好的,最好是做金融的,不需要多有钱,因为我可以养活自己,”只言片语的表述就显示了上海这个城市年轻人对于爱情的独特态度。不过来自东北的8号女嘉宾对此问题就有不一样的观点,“我需要一个能镇得住我的男孩,不然我要她干嘛,女人需要对男人有崇拜感。”

  报名现场除了为了寻找另一半,也有此前节目的忠实粉丝。比如有的女嘉宾就表示,如果是自己机会给余文乐做饭,因为有个好的厨艺有助于感情的稳固。还有的冲着余文乐和周冬雨的甜蜜,也希望自己和那个他在“宇宙夫妇”当时秀恩爱的海边撒一把狗粮。


 

 

 
 

  缘分大转盘 牵线多对单身男女速配

  面试环节结束之后,评委退场,男女嘉宾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随后,节目组设置了一个“缘分大转盘”的游戏环节,男女嘉宾排成队,随音乐的节奏面对面从每一位异性面前走过并握手,近距离向心仪之人传递信号。眼神的交流,肢体的接触,观众的起哄,现场气氛一时之间被推向了高潮。申城单身女孩表示,“对面的男孩感觉比女孩还腼腆,他们集体打招呼的声音分贝起码达到90才能表示诚意,”女孩的主动“发难”让男嘉宾们感觉措手不及,甚至有人说“我刚才为了大声打招呼都忘了和他们握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