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鸡毛飞上天》热播 张兆辉:除了演戏什么都不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08:4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一部贴近生活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经过六年的时间进行准备和团队组建,历经600来天的现场拍摄,取景辗转多个国家,主创集结了实力派演员张译、殷桃、张佳宁以及香港演员张兆辉,老戏骨陶泽如等,播出以来便收获如潮好评,演员演技更是让观众集体点赞。

 

张译质朴厚重PK张兆辉绅士大气
 

 张译质朴厚重PK张兆辉绅士大气

  伴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陈江河(张译饰)和骆玉珠(殷桃饰)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商业大佬阮文雄(张兆辉饰)也被两人邀请到义乌来商谈“降价”事宜,到了义乌,阮文雄参观完玉珠集团的展厅后却约谈了杨氏集团董事长,使得商战局势越发扑朔迷离。

  曾塑造过TVB众多经典角色的实力派演员张兆辉此番加盟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成为张译在剧中最大的威胁,相比张译饰演的男主角陈江河身上质朴厚重的细腻感,由张兆辉饰演的阮文雄更多的是着重于现代男人所拥有的绅士大气的精致感,两人在剧中首次面对面的初次交锋,你来我往,暗潮汹涌,让人看得意犹未尽。

张兆辉:除了演戏什么都不会
 

  张兆辉18岁入行拍戏36年

  据悉,张兆辉18岁便加入TVB,在TVB多年一直钻研拍戏,拍过的影视剧作品多不胜数,谈及角色,他表示,有好多自己饰演过的角色都很喜欢,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自己第一次做男主角的电视剧《神勇CID》中的刘振辉,还有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里的钟sir。

  在TVB时,张兆辉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温文忠厚的类型,有趣的是,在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里的钟sir却是一个狂躁的警察,凭借这一角色,张兆辉获得了多项提名并荣获第二十三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张兆辉笑言,拍戏这么多年,基本上除了演戏,我也想不到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

张兆辉18岁入行拍戏36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