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年代》轮番播出 原子霏出演智慧新女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09: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铎、徐百卉、原子霏等主演的谍战大剧《风云年代》此前在央视八套播出期间,收视率一直处于全网同时段前三。近期该剧二轮上星,在重庆卫视黄金档的播出也在不小的关注度和热议中落下帷幕。剧中,演员原子霏化身宋美龄机要秘书“施洋”,凭借丰富的角色个性和精彩演绎,诠释了一位男人背后的胸怀大爱、智慧大气的知识女性角色。

原子霏(中)
 

  原子霏首挑谍战题材 温柔诠释大时代小爱情

  电视剧《风云年代》将故事聚焦在国民党高层官员之间的党派矛盾、明争暗战,还原70年前共产党隐蔽战线的场景。除了对那个时代的回顾与致敬外,剧中主角梁铜与三个女人的感情纠葛,武梦祥和施洋战争年代的爱情都是该剧的亮点,大时代与小爱情交织在一起,升华成民族大爱,构成了风云年代的交响曲。

  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之后,原子霏挑战全新谍战题材电视剧《风云年代》,将一位身居政府要职却胸怀大爱,大气柔情的智慧新女性角色诠释的精准到位,而随着该剧在央视和卫视的热播,施洋成为了原子霏的又一代表性荧屏形象。

原子霏《风云年代》饰演“施洋”
 

  原子霏版施洋造型多变 复古装扮“风韵十足”

  作为剧中颇为重要的女性形象,原子霏版的施洋兼顾着民族情怀和家庭爱情的双重责任,而对于首次挑战谍战剧的原子霏,无论是在人物造型,还是在对角色的塑造上,都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戏外亲和时尚的原子霏,剧中以干练知性的形象出现,不论是工作中利落的发髻搭配各款大衣,还是标志性的格子衫,都将角色外刚内柔的气质展现,而这样的造型也颇为圈粉,引来网友留言“有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