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级合作!车太贤-裴斗娜有望出演《最完美的离婚》预计10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7: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几年来,日本不断被翻拍成韩剧,在原有日剧的基础上加上韩剧的特色,让人看到了很多新意,之前tvN推出的《母亲》就是翻拍自日剧的,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反响,而最近经典日剧《最完美的离婚》也确定将会拍摄韩版,并且有望由演员车太贤和裴斗娜主演。

  车太贤和裴斗娜两人目前都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两人有望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车太贤饰演的角色是赵硕武,是一名警备服务企业的职员,裴斗娜饰演的女主角江晖路则是赵硕武的客户,两人因为工作的关系也认识并且相处,在相处之后坠入了爱河,之后两人决定结婚,但是两人结婚三年之后又选择了离婚,原因是因为两人的生活节奏不一样,但是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两人向周围所有的人隐瞒了离婚的事实,继续住在一起,两人的关系也由夫妻变成了共同使用房子的关系。

  原著日剧由坂元裕二编剧,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阳子、绫野刚等主演,讲述了两对年轻夫妇之间错综复杂的家庭故事,在结婚与离婚交叉汇合与过滤爱情的过程,探讨了婚姻观、家庭观。是一部超级贴近现实的故事片,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剧中有很多经典的语录,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比如“罐头和开罐器”这些哲理给了人们很多启发,该剧也被称为是经典的日剧之一。韩版《最完美的离婚》目前确定由《我的女儿是瑞英》《不善良的女人们》的导演执导,预计通过KBS2TV播出。

  目前该剧确定将会作为KBS2TV全新月火剧播出,预计接档由宋智孝和朴施厚主演的《Lovely Horribly》于10月份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