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德伦监制导演《荒原》第二季 获回归美剧排名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08: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万众期待的《荒原》第二季开播第一集便获得四百五十万观众收视的好成绩。该剧由冯德伦携中国功夫元素进军好莱坞,再加上美剧轻快的风格,受到年轻人的高度关注。在美国电视圈最受25岁至54岁观众欢迎的电视剧TOP10中,AMC公司所拥有的电视剧占到4部之多,《荒原》也是其中之一。

冯德伦监制导演荒原
 

  《荒原》由顶尖的国际班底制作,冯德伦联手好兄弟吴彦祖担纲,播出之前就备受国内外观众的观众,播出后也获得无数业内外人士的褒奖。AMC总监Charlie Collier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激情的系列美剧,第二季充满着精彩又极具艺术性的武打戏份,该剧也被称为AMC回归美剧第一名,是一部十分有意思的电视剧。“对于已经加入美国导演工会的冯德伦来说,《荒原》第二季也成为他进军好莱坞的导演道路上的铺路石。

冯德伦监制导演荒原
冯德伦监制导演荒原
冯德伦监制导演
冯德伦监制导演荒原
 

  《荒原》由冯德伦、吴彦祖、AMC公司、奥斯卡提名制片人Stacey Sher、及Michael Shamberg和Al Gough、Miles Millar、David Dobkin、Michael Taylor制作。该片讲述了由吴彦祖饰演的勇士sunny,武义高强为人冷漠,他护送一个小男孩寻找极乐世界,历经一系列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