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迅眼泛泪光谈网络暴力 真情鼓励ATF万芳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0: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战斗少女ATF亮相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马跃、宫岩主持的《幸福账单》栏目。节目现场,ATF万芳舟吐露心声,坦言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遭到网络暴力的攻击,留下心理阴影。主持人朱迅听后,一度眼泛泪光,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了自己面对网络暴力的方式,让战斗少女们备受鼓舞。

战斗少女ATF亮相《幸福账单》
 

  此前战斗少女ATF成员万芳舟曾参加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因在节目中跑调严重令导师印象深刻,却也因此成为网络暴力的攻击对象,“当时每分每秒都有人发消息攻击我,每天都有人骂我,真的很害怕,所以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把社交软件都卸载了”,甚至因为这些谩骂让万芳舟对唱歌产生了心理阴影,“网络暴力让我一时间很惧怕唱歌,也不敢拿去话筒,不敢开口唱歌”。也曾因网络暴力承受莫大压力的朱迅在旁听了眼泛泪光,透露自己曾因网络暴力有过退缩、想过辞职,“我第一次被人说的时候,我就拿着网络上的东西去找领导,我要辞职,我不干了,我不要干这份工作,我不要这样的生活”,但之后的朱迅逐渐强大起来,面对子虚乌有的事情,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了自己面对网络暴力的方式,“走这条路无论你自己多想做好,无论你多么洁身自好,都会有不同的声音,劈头盖脸地向你泼过来,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学会自己强大起来,首先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实力,无论多委屈,站上舞台就用最甜美的笑容去面对那些流言蜚语,只要自己内心是干净的,别人说什么,就让他说去吧!”备受鼓舞的战斗少女ATF的成员们也更加坚定了在偶像这条道路上走下去的决心,“我们是一群有梦想的普通女孩,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我们只能战胜自己,挑战那些缺点,才有了现在站在舞台上的我们。”

  如今万芳舟正通过努力和坚持,一步一步走向更大的舞台,之于那些同样在为自己的未来付出汗水的普通人来说,也是一种正向回馈与激励,“人们总说痴人说梦,但这早已是痴人追梦的年代。就算一路跌跌撞撞,也曾承受无数非议,但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谢谢你给我的感动和正能量!ATF万芳舟 !”

朱迅眼泛泪光谈网络暴力
朱迅真情鼓励ATF万芳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