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坛黑马谷传民将执导大片 “影后”张妍担任海选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2: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全国院缐大片《招猴》电影剧组与江苏某企业签订合作暨聘请“小影后”张妍担任电影《招猴》全国“猴娃”小演员海选形象大使仪式在北京举行。

谷传民向张妍颁发形象大使证书

  电影《招猴》,是一部由国家广电总局审查批准拍摄,借助经典名着《西游记》基因,由86版《西游记》电视剧部分主演及新生代明星参演的全国院缐西游话题类电影。除以上演员参演外,该片根据剧情需再招聘一批小演员“猴娃”参与电影拍摄。“为了发现少儿艺术人才,找到合适‘猴娃’小演员,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电影制片人关珊如是説。

电影剧组与企业签约现场

  谷传民,原人民日报社新闻中心主任记者、期刊副主编,被公认的一匹文坛黑马,其诸多文学(音乐)作品传播甚广。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制作人(导演方向)进修班,师从谢飞、许同均、巩继程、陈中国等教授学习。其将执导大片《招猴》是继韩寒、郭敬明后文坛又一匹黑马跨界影坛,值得期待。

  张妍,10岁凭藉电影《暖春》表现荣获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女演员奖,成为中国电影史上年龄最小获得此殊荣者。

张 妍

  签约仪式上,电影《招猴》剧组外联部部长尹长龙、策划部部长王海滨等也做了相关发言。签约仪式获得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