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帝和影后齐加盟!冈田准一主演时代剧电影《椿花散落》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3:5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木村大作执导的最新电影《椿花散落》目前确定了卡司阵容,由冈田准一主演,西岛俊秀、黑木华、池松壮亮、柳乐优弥、麻生久美子、绪形直人、骏河太郎、芳根京子、新井浩文、富司纯子、渡边大、奥田瑛二等公演,演员阵容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了,影帝影后全部加盟,让人十分期待这部电影。

西岛俊秀-黑木华
 

  《椿花散落》改编自叶室麟同名小说,以江户时代为舞台,讲述了冈田准一饰演的主角是道场有名的“四天王”,由于告发了上司的不正当行为而被逐出藩,为完成亡妻遗愿归乡,描绘了武士与藩的不正当行为和权力人物之间的对抗。据悉,冈田准一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已经提前3个月开始进行训练,让人很是佩服。

  据悉,此前冈田准一与导演木村大作曾在电影《追忆》中有过合作,因此促成了这一次电影的出演,该片将全程在长野、富山、彦根等地取外景拍摄,为了更好的契合原著小说也将会极大限度的还原小说,除了冈田准一之外,演员西岛俊秀和黑木华也确定加盟,西岛俊秀饰演与冈田准一在道场时期亦敌亦友的角色,而黑木华饰演的则是十分重要的女性角色。除了三位大咖的加盟,影片还汇集了池松壮亮、麻生久美子、绪形直人、骏河太郎、芳根京子、新井浩文、富司纯子、渡边大以及奥田瑛二等演技派,目前电影已经进入了开拍的准备之中,将会在7月正式开始拍摄,预计2018年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