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演员郑博彰连拍3部超级IP电视剧 与大牌对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6: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视剧《独步天下》、《如懿传》、《那年花开月正圆》都已接近拍摄尾声,这3部超级IP大剧,可谓大牌云集。《独步天下》是邵警辉执导,林峯、唐艺昕、张睿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历史电视剧。《如懿传》是由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张丰毅、张钧甯、董洁等主演的古装宫斗剧。而《那年花开月正圆》是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胡杏儿等主演的年代古装情感剧。这3部电视剧都用了当红影视演员主演,而纵观这3部戏中,有一位来自杭州的小演员郑博彰,在3部戏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并都与主角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独步天下》中饰演了林峯的弟弟爱新觉罗·多铎一角,在《如懿传》中饰演的是周迅的弟弟,而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扮演的是孙俪的侄子,虽然小演员郑博彰出道不久,但是合作的演员都是不可小觑的。

  小演员郑博彰英文名Bob,身高160cm,体重38kg,2005年11月14日出生于杭州,目前就读于浙江省杭州高新实验学校。

  郑博彰可谓多才多艺,早在2012年,7岁的他就获得了浙江省青少年素质教育活动一等奖。2013年获得浙江省第四届打击乐比赛少儿A组金奖。2014年获得浙江省第五届打击乐比赛少儿B组金奖。2015年获得浙江省第六届打击乐比赛少儿B组金奖。2016年获得浙江省第七届打击乐比赛少儿B组特金奖。2016年获MAPEX两岸鼓手擂台赛中国华中赛区选拔赛最佳鼓手奖。2017年获RSL亚太地区现代音乐大赛最佳鼓手奖。2016年获得全国电声乐队季军,同年还获得了第二届“宏音杯”浙江省少儿音乐表演大赛声乐组冠军,以及表演大赛打击乐组冠军。

  2015年,受邀参加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与明星邢傲伟、黄嘉千、鲍春来、沈梦辰、臧洪娜一起拍摄。同年受邀参加了浙江省杭州市少儿频道春节晚会和绍兴市春节晚会的录制。

  2016年,受邀参加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喷发射》拍摄。这一年的郑博彰参与微电影《张小凡萌食店》拍摄,饰演了苍松角色,而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之后又参与了电视连续剧《极光之恋》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男一马克小时候角色。

  据悉,电视剧《极光之恋》、《独步天下》、《如懿传》、《那年花开月正圆》都会在今年陆续播出,到时郑博彰又会在戏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