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90后都喜欢 积极正能量获赞“万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8:2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凌晨六点钟,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睡梦,angelababy已经开始健身锻炼了,广大网友们再一次见证了她的娱乐圈劳模属性。baby这几年接广告、拍电影、录综艺,实实在在圈了一票粉,尤其是90后!

baby健身
 

  她的好性格是有目共睹的,在跑男中就是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有爆料称baby不仅在节目中爱说爱笑,私底下也性格超级好,没什么架子,对谁都很好。仔细想想,baby在业内的口碑确实一直都不错。

  作为新人时baby第一次拍电影就有不俗的表现,后来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本身她极高的颜值就是一种天然优势,只要站在那里就可以美成一幅画面,观众就会觉得十分养眼,早在“云中歌”里,网友就赞叹baby美回了古偶剧的良心颜值。而baby本人也有潜心打磨自己的演技,客观来讲《云中歌》中对演技的那些挑战,baby的表演也基本全都hold住了!

baby剧照
 

  网友们看的baby最新一部戏是《孤芳不自赏》,相传baby那时候刚怀孕,大家都知道孕前三个月是很危险的,但她还是顶着炎热天穿厚戏服,骑马也亲自上阵等,一点也不怕吃苦,不禁让很多人感慨。

  baby之所以那么圈90后粉,还在于她真诚的善良。她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热衷参加公益事业,去年一年无论是台湾地震还是江苏盐城龙卷风,每一次灾害到来的时候,baby总是献出自己力所能力的帮助。不管是芭莎慈善夜捐赠救护车,还是担任野生救援穿山甲项目大使,或是拍卖画支持慈善活动,baby一直在以自己的影响力去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baby现今名声大噪,事业蒸蒸日上,已然变成90后的“万人爱”了。除了高颜值,性格好,善良之外,她敬业肯吃苦的品质也颇受导演们好评。baby在家休养的那段时间,相传有很多新戏去找她,后来baby选择了曾拍过《小姨多鹤》等剧的,安建导演的新戏《创业时代》,相信baby会继续专心在演技上扎扎实实磨练,让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baby录制跑男
baby饰演白娉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