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战、朱一龙加盟东方跨年盛典,正能量偶像携手开启新序章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9 12:3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为了每一个梦想全力以赴!”年底将至,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正在火热筹备中。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跨年之战中,备受瞩目的东方卫视将在“追梦2020”的主题指引下,为观众策划一场怎样的创意盛会?

  今日,东方卫视正式宣布:肖战、朱一龙正式加盟快手独家冠名《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12月31日,他们将褪去角色的限制,以真实的自我带来突破的演绎,各自引领惊艳四座的视听新风潮!

肖战 我们的歌

  青春执炬,丰俊少年——肖战引领青春正能量

  陌上人如玉,他是丰神俊朗、古装能打的青年演员;公子世无双,他是唱跳演绎俱佳、作风真诚向阳的正能量偶像。他就是肖战!2019年的肖战佳作频出。当前,他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我们的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肖战以“新声代”身份与华语乐坛顶尖前辈那英组成的“那战队”,以默契的配合,优异的唱功,吸引了场内外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战绩”一路向好。

  在酣畅淋漓的音乐氛围中,“那战队”前后演绎了《跟着感觉走》、《军港之夜》、《绿光》等歌曲,风格从80年代的经典流行、到传唱四方的海军经典曲目、再到90后KTV金曲,在不断突破中,创下了极好的播放、互动成绩。而在众多专业唱将之中,肖战的舞台表现也可圈可点。演唱个人单曲《满足》,歌声真挚,行止真诚,获得了前辈们的一致赞誉。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无论是电视剧领域、还是电影领域,肖战也正脚踏实地用一部部作品来展现着自己的实力与进步。面对超高的人气,肖战依然理性自持、不忘初心。他说想做一个会唱歌的演员,在磨砺演技的同时,依旧坚持着唱歌的梦想。那么,肖战今年是否会带来跨年献唱?让我们拭目以待!

肖战朱一龙海报

  韧立如柏,踏实钻研——实力演员朱一龙演绎千面风采

  从业以来,演员朱一龙的实践范围包罗了古装民国现代剧、正剧、喜剧、舞台剧等众多品类。“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深入角色,磨砺自身,在影视镜头下,他的表现可谓“一举一动都是好戏,一笑一泪皆动人心”。而在带来多部优秀作品的同时,朱一龙也用日益精进的演技走进了观众的内心,收获了众多的喜爱和支持,更是在今年的电视剧品质盛典中获得了2018年度东方卫视新浪微博受网络关注男演员年度价值剧星!

  今年,朱一龙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行业剧《我的真朋友》在东方卫视播出后,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并斩获了优异的成绩。朱一龙饰演的室内设计师井然,或休闲俊逸、或西装革履,气度雍容,风度翩翩,完美诠释了万千少女心中“梦中情人”的样子。井然一角早年留居意大利,愿意为爱人改变人生轨迹,最后却因种种原因,失意情场,令无数观众心碎不已。而演员朱一龙也再次凭借着细致入微、真挚自然的表演,圈粉无数。

  朱一龙不仅是一名追求品质的演员,也是一名有担当的青年偶像。在演戏之外,朱一龙几度开嗓,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因音色独特、声线温柔,表演也收获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今年,他又正在为期盼已久的观众们精心策划着怎样的惊喜呢?

  珠联璧合,双星闪耀。肖战、朱一龙两位翩翩公子齐聚快手独家冠名《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12月31日19:30,让我们一起相约跨年,见证他们的魅力舞台!

朱一龙 我的真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