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秘密森林》将接档《芝加哥打字机》 确定在6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4:5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忠武路演技派曹承佑和裴斗娜主演的tvN最新电视剧《秘密森林》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份接档刘亚仁主演的《秘密森林》,又一部悬疑力作即将播出。

曹承佑-裴斗娜
 

  31日,tvN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曹承佑搭档裴斗娜出演的电视剧《秘密森林》目前确定将会作为《芝加哥打字机》的后续作品播出”原本该剧计划作为tvN的最新月火剧播放的,但是目前修改了档期,改为金土剧在6月份进行放送。

  电视剧《秘密森林》主要讲述的是失去情感的检察官意图揭开检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惊悚悬疑故事。由忠武路实力派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主演,曹承佑将会在剧中饰演因为儿时的脑部手术而没有任何感情的孤独冰冷的检察官,而裴斗娜饰演的则是性格积极温暖的正义警察,两人的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人都是韩国演技非常好的演员,而且两人都是电影咖,很少出演电视剧,这一次两人接到剧本之后就表示想要出演该剧,因为该剧的故事情节很吸引人。而制作组方面也表示该剧故事很精彩,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电视剧,相信会引发又一波的追剧热潮,而且曹承佑与裴斗娜的合作也让人期待不已。

  另外,目前tvN电视台的金土剧安排4月7日将会播出由刘亚仁和林秀晶主演的《芝加哥打字机》之后则将播出《秘密森林》,还有很多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包括南柱赫和申世景主演的《河伯的新娘》等,你准备好看哪一部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