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大热剧《秘密森林》确定制作第二季 预计明年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4:2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上半年大热剧《秘密森林》目前确定将会制作第二季,并且预计在明年下半年播出。

秘密森林
 

  10日,据相关媒体表示tvN电视剧《秘密森林》于上半年播出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成为了tvN的又一部神作,不仅收视率达到了5%以上,口碑也非常好,成为了全民都在看的地电视剧,而该剧结束之后关于第二季的呼声也很高。近日,有消息爆料表示《秘密森林》第二季目前已经在讨论之中了,剧本将会继续由第一部的李秀妍编剧执笔创作,因为李秀妍编剧目前正在写作一部关于医学的电视剧,因此需要等待这个剧本结束之后才能着手《秘密森林2》的剧本,不过这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但是演员和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而针对这个消息,tvN方面也给出了具体的回应,确定了《秘密森林》将会制作第二部的消息,不过tvN方面表示:“《秘密森林》第二部目前正在以明年下半年播出作为制作目标而进行积极的讨论之中,但是还没有具体的企划,有关于导演、编剧以及出演的演员都还没有定下来。”

  观众们则是表示如果真的退出第二部希望可以原班人马,编剧也一定不要换,李秀妍编剧虽然是新人编剧,但是编剧的实力很好,第一部作品就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细节也处理的很好,期待李秀妍编剧的《秘密森林2》。而演员方面电影大咖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个人的搭档真的超级合适,两人都是演技实力派,在一起飚戏也十分精彩,因此希望两人能够继续出演该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