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公开搞笑版预告 龟梨和也-山下智久爆笑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0: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龟梨和也主演,山下智久和木村文乃公演的日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近日公开了搞笑版预告,龟梨和也饰演的男主角正木诚与山下智久饰演的神爆笑登场。

  在公开的预告中,山下智久自称是神,并且毫无预兆的出现在龟梨和也饰演的正木诚的身边,并且十分自信的表示木村文乃饰演的女主角湖月晴子是正木诚命中注定的恋人,并且对正木诚表示如果你们一年之内没有结婚,地球就会灭亡的。

  听了神的说法,相信命运的正木诚赶紧和湖月晴子告白,还一本正经的告诉人家,我们的孩子是救世主!这让湖月晴子表示很不能接受,还叫了警察把正木诚抓住了,不过两人确实是命中注定之人,因缘巧合之下产生了某种微妙的感情,究竟两人能否在一起,自称神的男人又到底是什么身份呢?让人好奇。

  《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将会在4月15日首播,龟梨和也山下智久时隔12年之后的再度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