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张玮宣布与小6岁女友结婚 大头照搞怪逗趣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2 10:2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中国好声音》成员张玮宣布与小6岁女友结婚。2012年,《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张玮一曲《High歌》唱的酣畅淋漓,收获无数好评,一战成名。今日,张玮宣布与内地新生代女歌手杨烨结婚。

《好声音》张玮宣布结婚

  4月2日,张玮微博贴出与女友杨烨大头照,两人身穿白色衬衫,搞怪逗趣,称“我俩结婚啦!@杨烨”。杨烨1994年出生,科班毕业,曾是爱朵女孩家族成员,2013年离队。

  2012年《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张玮凭借摇滚风演绎《High歌》,标志性高音和狂野舞台风格获得导师认可,最终成为那英门下学员。后推出多首单曲,2015年发布专辑《张玮是谁》。

  3月7日,女友杨烨生日当天,张玮曾在微博公开送祝福,“帅帅的我,祝美美的你,生日快乐。”

  据悉,二人是在工作中相识。2015年,杨烨发布首支个人MV时,邀请张玮参演,二人在MV中演绎一对情侣。此外,还有消息称,两人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经领证隐婚,未公开的原因是当时未得到女方父母认可。

张玮宣布结婚

二人曾合作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