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巅峰之战 零保护挑战高难门吊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08:4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历了三个月的激烈角逐,《花漾梦工厂2》总决赛终于热血开战。面对看似不可能的极限项目,通过七天的训练去战胜它,对于沙宝亮来说,却是一个回顾和重温的过程。作为一名曾经的杂技演员,沙宝亮表示:“这种生活在我童年的时候,是每天都要经历的。我每天都要练功,每天都要遇到危险,每天都要克服困难。所以这个节目于我有种特殊的意义,我觉得自己好像年轻了一次,重活了一次,这个过程对于我来讲是很温暖的。”

沙宝亮巅峰之战
沙宝亮高空门吊
 

  一路走来已成功挑战90度垂直墙面威亚秀、高空绸吊、嘉兴掼牛等多项极限运动的沙宝亮,在最终战场上选择了高难度的门吊。节目竞演现场,沙宝亮穿上帅气骑士服,化身在黑夜中逃亡、为爱挣扎的王子。随着他站上门框,不带威亚缓缓上升,全场气氛也逐渐紧张起来。挑战来到了最惊险的时刻,沙宝亮慢慢全身悬空只依靠脚力倒吊在框上,随之更是双手拉起达人老师,这就相当于沙宝亮在无威亚的情况下完全只依靠脚力吊起了两个人的重量,惊得观众倒吸一口凉气。节目挑战完毕,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因为这场是总决赛,所以我不能用保险绳。”秉承着对达人老师负责的意念,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支持着沙宝亮完美结束了最终挑战。

沙宝亮化身追爱王子
 

  《花漾梦工厂》的征途已经结束,期待沙宝亮在以后的人生中面对其他的挑战时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人生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有太多,也希望沙宝亮的这句话“在一次又一次失败的过程中吸取经验,只要你坚持,总有一天会成功”,能够激励更多的人,面对挑战,无所畏惧。

沙宝亮于总决赛现场
沙宝亮与其他选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