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赛克的秘密》顺利杀青,预计六月底登陆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4:41:55   来源:江苏热线   

  由向上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京楚盛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鹿角海棠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络电影《马赛克的秘密》在北京正式结束拍摄,顺利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六月底登陆网络与观众见面,带领大家一起领略跨次元的爱情喜剧。

  该片以北京为主要拍摄地,以男主在寻找真爱的道路上与各种女孩发生的奇葩搞笑事件为主线,不仅可以看到呆萌男主的囧事与痴情,同时能欣赏不同味道的女生,性感火辣、乖巧懂事、COS女、御姐等等,无论是从演技方面还是镜头视觉,定能让大家一饱眼福。

  杀青宴上,向上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CEO叶清华也跟大家透露了,鉴于对《马赛克的秘密》质量和内容的强大信心,目前《马赛克的秘密》IP同系列电影也正在筹备中,在剧本方面还会继续沿用跨次元风格,选用鲜肉、甜美、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争取在《马赛克的秘密》上映阶段就开始拍摄,在《马赛克的秘密》热播期结束后,系列电影也可以与观众见面,不仅保证跨次元喜剧爱情的热度,也能给观众提供好的影视内容。

  六月份是个火热的季节,想必《马赛克的秘密》也会迎来的它的火爆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