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璇袁腾飞恋情被双方经纪人否认 袁腾飞曾主讲《百家讲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7: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关于叶璇恋情的新闻本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是这次有些不一样。昨天网上铺天盖地全是女明星叶璇又换新男友,著名的“降头”恋情已经瓦解的消息。近期叶璇分手的新闻倒是不少见,不过像这种拍下机场接机又拍上所谓“男友”照片的,还是第一次。而这个新“男友”不是普通人,是著名的历史讲师袁腾飞,估计许多看过《百家讲坛》的小伙伴都对袁腾飞印象深刻,他和蒙曼可是小编最喜欢的两位《百家讲坛》主讲教师。

  就此,有记者联系到了袁腾飞的经纪人。对于叶璇和袁腾飞的恋情,她表示,昨天新闻一出,很多媒体和朋友都在询问她此事的真伪,就此,她通过环球网独家回应该事: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并不是恋爱关系。经纪人直指爆料有误,“照片只是接机朋友时拍的”,并表示:“最近袁老师的工作很忙,安排的很满,休假期间接待接待朋友,也是正常。至于两人的恋爱关系,纯属无稽之谈”。

  网易娱乐也联系到叶璇经纪人韦先生,他也否认道:“叶璇与袁老师只是朋友关系,以前也有过合作,这组机场照片拍摄的时候,其实我们其他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并不是只有这两个人。”问及叶璇与男友小默先生目前关系如何,他回应称:“两个人关系很好,谢谢关心。”

  袁腾飞1972年2月出生于北京人,是中国著名历史老师,北京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高级教师、历史教研员,海淀区历史学科带头人。从教十余年,常年担任高三历史教师,高中新课标历史教材(人教版)编写者之一。以授课语言简洁准确的灵活多变的授课语言向学生们传授历史知识。曾登上央视《百家讲坛》节目主讲“两宋风云”及“塞北三朝之辽”。后主讲大型历史讲座纪录片《腾飞五千年》。出版图书《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两宋风云》、《战争就是这么回事儿》等。先后被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人生”和中央电视台“小崔说事”邀请录制节目,并荣登“2010第五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21位。

  据悉,袁腾飞最近工作安排非常忙碌,除了每周来疯平台的《野蛮先生》的直播外,与著名竞技手游合作的真人脱口秀《百战奇谋》也在有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