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轨经纪人?张丹峰经纪人回应:与峰哥只有知遇之恩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09:2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艺人张丹峰与自己的经纪人之间关系密切,而且还有很多同款,这也让网友们怀疑张丹峰与经纪人之间关系不一般,甚至质疑张丹峰出轨,针对这样的传闻,张丹峰的经纪人也做出了回应,解释了关于同款的事情,还表示自己和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

  网友们扒出了很多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之间的同款,一起拍照时候的小细节等等,这让网友们质疑张丹峰和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张丹峰经纪人也在昨晚回应了关于两人之间的消息,称与张丹峰就是单纯的工作关系,但是感情很好,不过这都是知遇之恩,而且自己和张丹峰的妻子洪欣感情也很好,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误会。

  毕滢回应了关于同款的问题,她表示自己的戒指是带了好多年的,而张丹峰的则是洪欣买给张丹峰的,品牌和样子是完全不一样的,同款手镯自己的是洪欣给买的,而张丹峰戴的则是洪欣的,而小脏鞋样子都差不多,那年流行,每个人都穿。关于同款情侣鞋,经典款式差不多,不过谢不一样,只是品牌一样,而同款帽衫是张丹峰服装品牌出的,自己必须要支持一下,而且是在他店里买的,还有同款手表,毕滢表示这个让自己最无语,自始至终手表就一块,是张丹峰的,录节目的时候是自己帮忙守着的,峰哥的东西无论是项链还是手表都是工作人员戴在身上,这样既不会弄丢也不会弄花。

  而针对网友们扒出的一起拍照时的细节,毕滢也给予了回应,首先是迪斯尼的照片,原本张丹峰和洪欣站中间,而三个工作人员站一边,后来助理表示三个人不能都站一边,就又重新拍了队形,而且有时候洪欣工作的时候,彤彤是自己照顾的,所以感情很好,平时也会牵手的。而同款心型气球则是人家给的啥,就拿啥,而520的微博是发给粉丝们的,而且吃饭的时候张丹峰和洪欣都在场,买单正好是520块,而张丹峰的微博粉丝数也是520万,于是自己提议发个福利,没别的意思。

  毕滢还表示自己和是张丹峰的经纪人,拿人家工资,这就是我的工作,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时刻保护艺人安全。而且除了工作关系,张丹峰和洪欣对待自己像妹妹一样,一起跨年,还给自己庆生,这与这些自己都很感激,造成的误会是因为大家一起相处的时间太长,关系是真的好,毕滢表示:“我和峰哥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毕滢还为骂网友的事情道歉,但是当时真的很生气,不过后来也考虑到,因为自己没有好好解释,所以才会因此误会,也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张丹峰。

  毕滢微博全文:

  事情刚发生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挺好笑的,就没理会,现在上升到峰哥疑似出轨,经纪人小三,构成诽谤,我就得解释一下。

  先说各种情侣款的事儿吧:

  我的戒指我带了好多年,峰哥的戒指是欣姐给他买的,品牌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的镯子是欣姐帮我买的,峰哥戴的是欣姐的。

  小脏鞋样子都差不多,那年流行,谁都穿

  rickOwens鞋的款式也很单一,经典款也差不多,不过我俩鞋不一样,只是品牌一样

  同款帽衫是峰哥的服装品牌出的,让我支持一下,我还是在他店里花钱买的

  Gucci的T恤和卫衣前边logo都这样,我的前边是蜻蜓,买之前嫌贵但是欣姐说挺好看我就买了,峰哥的肩膀带花,是欣姐给他买的。

  同款手表最无语,自始至终这块手表就一块,是峰哥的,录节目我拿着,峰哥的东西无论项链还是手表工作人员都是戴在身上,这样最不会弄丢不会刮花

  起因是这张迪斯尼照片,艺人站中间,两边的人就要往中间靠啊,本来我们另外3个人都站在一边,然后助理说咱们别都站一边啊,所以就重排的队形。不能说欣姐旁边的小姐姐对欣姐也有意思吧。因为偶尔欣姐工作的时候,彤彤是我照顾,所以小孩子跟我关系好,平时也拉手,只是疼小孩儿。

  这个还是艺人站中间,经纪人挨着艺人,至于为什么我俩是心形气球,因为是发的,给啥拿啥。

  这个彤彤生日我不能跑中间站着吧,我和助理一人一边很正常,至于头朝向……一张向右一张向左。一家四口的照片都是我拍的,拍完最后峰哥说一起大合影留个纪念。

  520梗:这条微博我是发给蜂鸟的,那天吃饭也是我和峰哥欣姐我们仨,买单时候正好520块,峰哥微博粉丝数也是520万,我就说给粉丝发个福利吧,没了。

  形影不离:我拿人家工资,这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时刻保护艺人安全

  微博照片风格:我要是不p照片,我对得起我手机里十几个修图软件么,不高不白双眼皮是贴的。

  除了工作关系,峰哥欣姐拿我当妹妹一样,一起跨年,给我庆生,对此我充满感激,造成的误会因为我们相处时间太长,关系真的好,我和峰哥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

  最后我要为我骂网友的事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