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与经纪人黄斌结束合作关系 两人之前曾合作过两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6: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赵丽颖发文宣布与自己的经纪人黄斌正式结束了两年的合作关系,并且表示今后也希望各自珍重。而经纪人黄斌也转发赵丽颖的微博祝福赵丽颖越来越好。

  赵丽颖与黄斌在2016年的时候开始合作,与黄斌合作之后赵丽颖的演艺事业也更上一层楼,不仅在演艺方面有着很大的进步和收获,同时在时尚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改变,两人之间的合作也十分的愉快。不过,目前两人的合作已经到期,而且决定不再继续续约,黄斌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赵丽颖也即将与全新的团队一起,赵丽颖也不忘感谢黄斌,感谢黄斌两年来的辛苦付出。赵丽颖发文:“感谢@一哥黄斌  这两年来做出的巨大贡献及由一哥黄斌带领的团队的辛苦付出!感恩,未来我们将各自重新启航~愿斌爸爸事业更加辉煌!我们各自珍重”。

  而随后黄斌也转发赵丽颖的微博发文祝福赵丽颖:“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这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是最幸福的“一次”,从这个新开始之后,我们也彼此回归各自人生。我会铭记这些美好时日。谢谢一路并肩的团队小伙伴这两年多的努力,可以放个假了,对了,放假前,也要高质完成遗留的工作。”

  黄斌是约了圈中很有知名度的经纪人兼制片人,出生于1981年,此前是演员黄晓明的经纪人,除了经纪人的身份之外,黄斌还是著名制片人、电影营销专家,也是黄晓明取得今天成就的主要推手之一,与黄晓明合作多年。黄斌之前曾经从师陈凯歌,还曾担任职《新闻晨报》记者,担任过电影《左右》、《我的唐朝兄弟》制片人、《赵氏孤儿》执行制片人,以及《无极》、《梅兰芳》、《南京!南京!》等电影宣传营销总监,而其黄斌本人也一直在参与影视制作,对于的影片从前期筹备还有后期宣传都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而且在娱乐圈打拼了很多年,因此被称为是“一哥”,目前黄斌是黄晓明工作室的CEO兼主管以及主要负责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