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用“尴尬”俩字回答对前任态度 网友:没毛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9 15: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具有热搜体质的郑爽又上热搜了,4月9日,“郑爽回答对前任态度”的热门话题空降微博热搜榜首,原来这次是有网友通过微博问答花费6000多向爽妹子提问:对待前任,你会持什么样的态度?郑爽的回答只有两个字:尴尬。答案一出后,不少网友开始纷纷猜测郑爽所指的是张翰还是胡彦斌,也有网友表示:花了六千多快钱,最后只得到俩字,心疼啊。

网友提问
郑爽“尴尬”俩字回答
 

  前一阵子有网友花费5000向王思聪提问得到四个字回答,让网友大为惊讶。现在网友花费6666.66元向郑爽提问得到的俩字答案也纷纷惹人围观。有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郑爽所指的“尴尬”到底是对前前男友张翰还是前男友胡彦斌呢。

  不少人都知道,郑爽因为2009年主演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行雨》而受到关注,她也凭借此剧获得了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观众们认识记住了在剧中饰演倔强、坚强楚雨荨的郑爽,而从剧中的CP到戏外的恋人,她和男主角张翰在戏外的恋情也备受关注。

郑爽(资料图)
 

  不过两人还是分手了,2014年6月,相恋了5年郑爽和张翰分手,对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2015年8月9日,张翰在微博公布与古力娜扎恋情后,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也于当月的20日被媒体曝光,两人被拍到与郑爽父母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不过这段恋情并不长久,2016年3月,郑爽的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经分手。

  此次郑爽用“尴尬”二字回答网友的问题,引得不少人纷纷留言评论道“这个回答666666,提问的题够尴尬,面对前任也确实尴尬,没毛病”、“ 我觉得尴尬两个字没有丝毫毛病”,还有网友留言安慰郑爽,希望她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不过也有网友心疼提问者:花了六千多块钱,最后只换来俩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