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品牌合作联名款发布 创意设计展时尚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1:5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7日,王子异与品牌合作限定联名款发布,这是品牌首次推出明星合作款,作为首位品牌挚友,王子异也亲自参与设计,提供了许多创意灵感。

品牌挚友王子异联名款发布
 

  官宣海报中,王子异背对镜头,黑色外套背后的白色条形码极具视觉冲击力,小闪电元素巧妙地嵌入条形码中,为整体设计增添细节质感,创意十足。诸多小细节可以看出,此次联名款在结构版型上主打简约风格,充满了摩登时尚气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穿搭喜好。

  王子异与品牌的此次跨界合作可谓是非常契合,一直热衷时尚的他在穿搭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简约随性的穿衣风格也经常成为时尚范本,这恰好与品牌追求个性自由,简约大方的宗旨不谋而合。

王子异跨界设计惊喜不断

  从音乐创作跨界时尚领域,从T台走秀到亲自参与设计,发布限定联名款,王子异一直给大众带来惊喜,时尚之路越走越稳,期待5月6日品牌限定联名款正式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