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妹情深!Ella即将生产 劲宝干妈Selina拿狗练习包尿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0:4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出道17年,感情一直很要

  好,三姐妹之间如同是亲人一般,如今好姐妹Ella即将生产,Selina和Hebe两人比任何人都高兴,同时两人也成为了了即将出生的劲宝的干妈,为了能够成为合格的干妈,两人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呢,Selina还上传了一则自己学习包尿片的视频,与网友们分享心得。

  4月9日Selina在微博分享了一则影片,并且发文表示:“劲宝啊,干妈准备好了!快来呀!干妈等你等到轰掉了,pinky表示无奈,干妈2号给的示范影片,干妈包过润饼”视频中Selina和Hebe两人为了迎接劲宝的到来可是十分努力呢,两人特别练习了包尿布的方法。

  视频中,Selina十分仔细认真的将尿布铺好,然后将自己家的狗狗抱出来并且十分温柔的将小狗狗放在尿布上,然后小心翼翼的用布将小狗狗包起来,而且可能是因为害怕狗狗逃跑,最后直接用滚的方式了,不过Selina的姿势和表情始终都十分温柔,细腻,架势也十足,看来确实做了很多准备,这也再一次证明了Selina与Ella的深厚友情,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当干妈了。

  粉丝们在看过视频之后也纷纷表示:“两位干妈已经等不及了吧,不过准备的很好啊”、“哈哈哈,劲宝以后好幸福哦!三个妈妈疼他”、“萱萱干妈咪现在肉乎乎的,被她抱在怀里肯定很舒服,劲宝快来啦”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