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碟仙前传》真实有“鬼” 剧组灵异事件惹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9: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取材于民间十大招魂游戏之一,探索碟仙灵异源头的恐怖电影《碟仙前传》将于5月12日正式公映。该片由知名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明俊臣、许林、杨鑫领衔主演,集结了恐怖、惊悚、悬疑、校园、爱情等多种观众喜欢的电影元素,属于碟仙题材的溯源之作和真相之作。

配图一
 

  真实灵异事件召唤碟仙   毕业出游成死亡之行

  据电影《碟仙前传》导演高育新讲述故事取材于民国年间发生的真实事件,同时通过编剧的调研,还原了召唤的碟仙的具体形式,形成了目前的剧本故事。《碟仙前传》讲述了几个学生在旅行中误入神秘古宅,之后厄运不断降临,几位同学接连离奇死亡,无意中有人发现付凯背负着神秘胎记,原来他竟然和这古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所有的矛盾都指向他。在巨大恐惧下,付凯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不得不采用古老预言方式“请碟仙”来验明真相的故事。高育新说:“这部电影是我们在多个真实故事中挑选出来的,当时听到一些老人讲述的时候,整个编剧团队都觉得毛骨悚然,在电影中我们也试图还原这种恐怖的感觉。”

配图二


  拍摄现场“鬼”事不断   剧组人员神情恍惚

  据悉为了提升电影的恐怖效果,剧组在各个方面都是做足了功夫,所以拍摄现场可谓是恐怖四伏。在冤魂容易出没的古宅拍摄本身就让人浑身充满寒意,再加上幽蓝或者幽绿的灯光特效,恐怖的音效等,整个剧组俨然在进行恐怖直播。剧组人员回忆当时拍摄的场景纷纷表示仍然心有余悸,在拍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灯光突然熄灭的情况,摄像机也会无缘无故画面消失,让所有人员都怀疑是否真的碟仙已经降临。最恐怖的是剧组经常会听到女鬼的叫声,很多人夜晚都不敢睡觉,弄得都神情恍惚。“拍这部电影真心不容易,不是体力上的劳累,关键是心理上的压力太大了,在极度恐惧的环境中工作太煎熬了。”有剧组人员这样说。

  电影《碟仙前传》由安徽陆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