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形:契约》因票房惨淡被福斯取消?网传剧组变卖道具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6:4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边迪士尼刚刚宣布收购福斯,那边《异形:契约》的续集计划就被搁置了,据说连道具都已经拍卖了?

  日前有外国媒体报道,据传福斯取消了《异形·契约》的续集制作计划。在《异形:契约》以7400万美元的北美票房惨败后,其续集的命运就开始变得不可确定。毕竟,之前那部口碑更为两极分化的《普罗米修斯》北美票房也达到了1.26亿美元。

《异形:契约》剧照
《异形:契约》剧照
 

  据悉这个消息来自一位号称曾经给《异形:契约》工作过的网友HumanMedia,HumanMedia在网上写道:“《契约》的续集原计划本月在悉尼开机。在《契约》的票房结果出炉之后,续集的拍摄已经被取消了,拍摄团队储存在仓库的里道具杂物在几个月前就被拍卖掉了。所以最初赶快再拍一部电影的计划绝对发生了改变,也没有其他替代日程出现。”

  这位网友的说法表示,《异形:契约》的续集早在几个月之前就被福斯放弃了,迪士尼收购福斯后该系列的未来也是更加让人担忧的。不过《异形》系列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月初曾经公开表示“《异形》还会继续拍摄”,他希望能把下一部《异形》电影的叙事重点在AI的世界中,并不是以异形为主体。

  电影《异形:契约》今年5月19日在美国上映,1个月之后登陆中国。不过不管是在北美还是内地,影片的票房成绩都不乐观。北美收获了7400余万美元,内地是3.11亿人民币,大部分人看这部电影,也是去看主演“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不过虽然票房成绩不好不意味着影片不好,在国际电影类网站IMDb公布的“最受欢迎的2017年电影”前十名榜单中,《异形:契约》排在第八位,好于《雷神3:诸神黄昏》和《银翼杀手2049》。

  影片展现的视觉效果也是受肯定的,在日前第90届奥斯卡公布的最佳视觉效果奖二选名单(10部影片)中,《异形:契约》和《银翼杀手2049》、《水之形》《金刚:骷髅岛》等一同上榜,这也是对电影的一种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