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助阵《指甲刀人魔》首映 翻唱经典获任贤齐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8: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1日,由张孝全、周冬雨主演的浪漫爱情奇幻电影《指甲刀人魔》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关智耀携男主角张孝全和纳豆出席,汪东城做为电影宣传推广曲《伤心太平洋》演唱者也受邀赶来助阵。

汪东城
汪东城翻唱《伤心太平洋》
汪东城助阵《指甲刀人魔》
 

  电影中,周冬雨饰演的女主角Emliy是个有着特殊爱好的神秘少女,主持人趁着周冬雨在香港电影节宣传不在现场之机,“发难”问到台上几位男生,是否会对Emliy这样的女生感兴趣?大东则表示自己会被精灵古怪的女生吸引,但应该会做哥们儿的可能性比较大。主持人顺势将问题升级,询问嘉宾们现实中喜欢哪种女生,关智耀、张孝全、纳豆都坦白讲出了自己理想中的女朋友类型,唯有汪东城不改搞怪本色,打趣称自己喜欢吃指甲刀的女生,还询问现场观众是否知道电影里的女主角爱吃指甲刀,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当天,汪东城也在台上揭秘了自己和张孝全之间的渊源,原来张孝全曾是大东在复兴美工读书时候的学弟,这次两人能在电影《指甲刀人魔》中间接合作也是特别有缘。宣传起学弟的电影,汪东城更是不遗余力的卖力“吆喝”,不停向大家推介4月14日走进电影院。

  由汪东城倾情演绎的电影宣传推广曲《伤心太平洋》公布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地热议,不少网友评论道:“这简直就是自己青春的回忆杀”。影片中的夏威夷美景、澎湃起伏的爱情与经典情歌《伤心太平洋》相得益彰,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让不少网友一番回忆涌上心头,倍增感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伤心太平洋》的原唱任贤齐在微博上与汪东城发起了互动。日前,汪东城转发了该歌曲MV首发的微博,任贤齐也同时转发,可见任贤齐对汪东城演绎的版本很是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