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胖就胖想瘦就瘦!任贤齐白胖一场后暴瘦34斤 惊呆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0 13: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任贤齐为了拍摄全新电影《跑马》而增肥,体重达到了100公斤,但是后来由于导演钮承泽涉嫌性侵的关系,该电影也暂时停工,很多网友都表示很疼任贤齐,表白胖了一场。而近日,任贤齐出席活动晒近照,相比于之前,仅仅几个月的时间,任贤齐居然瘦了34斤,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12月19日,任贤齐通过微博晒出了近照,照片中的任贤齐让网友们表示惊讶,没想到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任贤齐就瘦了34斤,和之前的照片相比简直判若两人,这也让网友们感慨,艺人真的是很辛苦,同时也称“明星真的是胖着玩玩,想胖就胖想瘦就瘦啊”。

  据悉,之前任贤齐为了自己的新电影《跑马》而增肥,他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将自己增肥到了200斤,还因此让自己血糖和血脂偏高,但是为了角色任贤齐也表示这都不算什么。不过,后来《跑马》因为钮承泽导演的事情而暂时停工,很多人都表示心疼任贤齐,明明那么努力,为了角色还增肥,白胖了一场。

  本月初,导演钮承泽被控诉性侵,电影《跑马》剧组的女性工作人员称钮承泽对自己实施性侵。该女子表示剧组的人原本是聚餐的,但是后来只剩下自己和钮承泽导演,一开始也是正常的交流,后来钮承泽不顾她的反对强行对其进行亲吻,脱衣服等行为,并且实施性侵,最终钮承泽因为不举,而时用手指进行性侵。律师表示,即使是手指,在当事人不情愿的情况下也是构成性侵的,因此钮承泽或将面临惩罚。

  而钮承泽本人则是否认性侵的说法,称自己与当事人女性是男女朋友关系,对方知道自己有追求她的意向,所以才会与她发生关系,不过这个说法被女方否定了。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当中,不过有钮承泽执导的新电影《跑马》则是不能再继续拍摄,目前该电影剧组已经解散停工,对于解散停工一事,任贤齐也表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等,而对于钮承泽性侵的事情,任贤齐也表示并不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