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卓伟将爆12年大料 直指某女星出轨堪比马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9:0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知名狗仔卓伟发出微博:弹指光阴十二载,如烟往事付东流,卓伟追踪了12年的大料将在4月12日(本周三)12点12分引爆,卓伟如此信誓旦旦的大料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引发了各种猜测。

 

  有网友指出,翻看了卓伟的微博,发现此前已经有两次说准备爆出这个“12年大料”,然而并没有爆出来,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卓伟迟迟未爆出“12年大料”,并不是不爆,而且在等着公关。

  不少网友纷纷猜测,12年?莫非要爆出陈坤孩子的妈了?我们知道,2012年10月6日,陈坤在微博上发布了儿子优优训狗的侧面照,这也是陈坤首次在微博中公布儿子侧面的照片。有传言称:陈坤的大学同班同学曾爆料过,说大学期间喜欢陈坤的不是赵薇,而是赵薇的室友,为这个赵薇当年还主动请缨要帮助过这个女孩子。而赵薇的室友只有两个人,颜丹晨和何琳。陈坤和颜丹晨似乎是不可能的,当时很多人就说那个人就是何琳。目前网上也一直认为是何琳。

  但是就在众多人都认为卓伟要爆出的大料是陈坤儿子的生母时,卓伟在11日晚发出了一条漫画微博,为好奇的网友们透露了大料的信息,从漫画中可以看出,这则大料似乎是某女星出轨的丑闻。

  漫画开头是一对看起来很恩爱的夫妻带着女儿去赏花,而“围观群众”道出这位妻子此前还跟其他男人来赏过花,而这花还是颇有深意的“红杏”,并且在漫画的第三格中,围观群众们直言:“这红杏咋从墙里边伸出来了”,“这树上一次出来还是马嵘打这边走过”,借宝强前妻马蓉出轨一事再次证明了是在说这位妻子出轨。漫画的第四格是被绿的丈夫与妻子的对,丈夫说:“艾玛,这就是你们说的桃花妆啊?”妻子满面红光的回答:“是啊”。随后是“围观群众”的一句:“老姚啊,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最后一格是围观群众们看到表面上“其乐融融”,实际上老公满头绿光的一家。

  针对漫画也有许多网友们开始大胆猜想,某网友猜测“太明显说的就是马伊琍,文章女儿小名爱马(艾玛)而且扎小辫,马伊琍短头发(图片短头发),红杏树说自己出墙为了帮老姚(这是重点),马伊琍出轨(红杏出墙)家庭破裂自然就帮到了情敌老姚(姚笛)!这里的老姚就是姚笛!”还有网友总结了大家猜测的答案:“候选人:文章马伊琍,赵薇黄有龙,杨幂刘恺威,王菲李亚鹏,徐峥陶虹,黄磊夫妇等,欢迎补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