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主演新剧《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首播收视13.9%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0:4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小栗旬主演,西岛秀俊、田中哲司、野间口徹、新木优子等公演的富士台火9剧《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于昨晚迎来了首播,该剧第一集的收视率就达到了13.9%,以高收视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汇集了小栗旬和西岛俊秀两位实力派演员,而且小栗旬和西岛俊秀又都是十分受欢迎的男神级别的人物,两人共同合作自然会引发巨大的关注。昨晚该剧已经播出了第一集,第一集在关东地区的收视率达到了13.9%,关西地区更是获得了18.4%的高收视率,让人不得不叹服小栗旬和西岛俊秀的魅力。

  第一集中交代了故事的背景与人物设定,同时剧情也进入了主线,开篇就讲述故事高能,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同时小栗旬与西岛俊秀两人的联搜查也让观众们表示远远高出了期待值,两人的演技都非常好,让剧情也变得更加的精彩,大大提升了观众们观众们的观看欲望,一集电视剧完全不够看,表达了对该剧的喜爱。

  电视剧《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是日本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制作播出的动作剧,由铃木浩介、白木启一郎执导,金城一纪编剧,小栗旬主演,西岛秀俊、田中哲司、野间口徹、新木优子等公演,主要讲述的是直接听命于警察厅警备局长的秘密部队“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解决巨恶以及政治等各方面问题,解救危机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