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与C姓男星有着亲密关系?baby陈赫联合发声明驳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4: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微博爆料称baby与跑男中C姓男星关系密切,跑男中C姓男星明显指的是陈赫,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过下午,baby工作室就联合陈赫工作室发声明怒斥了谣言,还表示已经采取法律武器维权了。

卓伟回答网友问答
声明
 

  上午,卓伟在微博问答中回答了网友的提问,网友提问的问题涉及了baby表示:“Baby和跑男一成员有超亲密关系?是否可靠啊”而卓伟也做出了回答,卓伟表示:““C姓男星出轨前就听说了,据说他加盟华谊就是女方力荐,在节目中故意装作不熟”回答公开后立即引发了围观,网友们纷纷猜测卓伟口中的这名男星就是陈赫,这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更有网友斥责卓伟造谣,baby与陈赫是通过拍摄《微爱》认识的,而且两人都喜欢打游戏,一直都是好朋友,陈赫和黄晓明关系也很好,怒斥卓伟无底线。

  而下午baby的工作室与陈赫的工作室也联合发声明斥责了这个传闻,表示将会追究法律责任,工作室表示卓伟回答的内容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造谣,对杨颖(@angelababy)小姐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本工作室现发布正式声明,郑重澄清:文中“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与事实严重不符,已采取法律手段。声明中要求造谣者依法承担停止侵害、赔偿损失、赔礼道歉等法律责任,要求卓伟方面删除涉嫌侵权的内容,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

  此外,工作室还斥责了卓伟凭空捏造事实,传播虚假信息,进行恶意炒作,骗取公众注意并且从中谋求私人利益,全然不顾艺人可能会因此遭受的负面影响及商海,更加引来了各方的误解,严重损害了两位艺人的社会评价和公众形象,造成了名誉侵权,因此要求卓伟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baby维权,斥责卓伟的胡说八道,表示造谣必须受到应有的惩罚,还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不要误传不实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