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声传奇》本周日首播 宋小宝“破格出山”带新人:我来为团队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4: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日晚21点档,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东方卫视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即将开播。“百变女王”蔡明、“爆笑传奇”宋小宝、“南派相声大师”大兵、“扎心老铁”乔杉修睿、“喜剧萌主”常远和“百变南神”大张伟白凯南等几位“传奇笑匠”齐聚一堂,力求为观众带来最极致精彩的喜剧体验。此前,宋小宝曾自称休工一年,这次却“破格出山”登台表演,他表示:“原本是不打算来的,但这次想为我们自家的团队加油打气,而且也能让观众高兴,就来了。”尽管身体还没恢复,但他对挑战仍信心满满:“来了很多次,这里就是我的主场。”

百变女王蔡明
常远
 

  两虎不相容!“传奇笑匠”迎战“新锐笑匠”

  蔡明:多支持年轻演员 大兵:享受舞台

  由《笑傲江湖》的金牌团队全新打造的《笑声传奇》,作为一档喜剧类的挑战节目,突破了传统的喜剧模式,汇聚了一大批来自民间的喜剧笑匠,并由他们挑战一小批霸屏多年的喜剧传奇。在这个舞台上,获胜的“新锐笑匠”将会在一夜之间成为传奇,而“传奇笑匠”们也将拼尽全力,誓死捍卫住他们的尊严与荣誉。节目通过两者之间的互动和对抗,力求展现出更多更优秀的喜剧演员和喜剧作品。

  近日,节目组也曝光了一组“一代宗师”的主题海报。海报中,六组“传奇笑匠”身处幕布前、灯光下,手持折扇,面对挑战面不改色,周身气场强大,似对“新锐笑匠”们的挑战信心十足。

  对于几位“传奇笑匠”们来说,回归喜剧舞台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在被“新锐笑匠”挑战的同时,还要突破自己来演绎高质量的喜剧作品。对此,蔡明表示:“这个平台真的非常棒,不仅让我们这群人有了一个展示新想法的舞台,还给了很多年轻人一个机会,当然他们也非常需要观众的支持。”大兵认为这个舞台让自己非常享受:“比赛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用艺术作品去愉悦观众,同时还能够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大兵
花美男宋小宝
 

  宋小宝“破格出山”接受挑战

  坦言比赛不重要:我是来学习的

  年初宣布因身体状况而休工一年的宋小宝,这次也“破格出山”来参加《笑声传奇》节目的录制,这让很多观众担心又期待。宋小宝坦言自己的身体其实并没有恢复:“本来是不打算来的,但我们自家的团队来参与这个节目,我就来给他们加加油、打打气。当然,我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这里,时时刻刻都在学习。”

  对于喜剧界新锐们的挑战,宋小宝自信表示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如果我有投票权,我每一次都会投给挑战者,因为毕竟他们和我们这群人相比,没有那么多的舞台经验,也没有那么多的舞台机会,所以说我永远会把机会留给他们。”而此次再登东方卫视,宋小宝也十分感激:“我来这里很多次了,大家非常的爱我,我真的很感恩,这里当然是我的主场,我不紧张。”

大张伟白凯南组合
乔杉修睿组合
 

  本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笑声传奇》,“艺高人胆大”的“新锐笑匠”们即将向蔡明、宋小宝、大兵等“传奇笑匠”发起挑战!究竟谁更能获得观众的青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