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敏霞谈十年心路历程 从惜字如金到倾力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5 12:3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跳水女皇吴敏霞登上《悦己SELF》四月号十周年专刊,大谈“出道”十余年的心路历程,尤其是对待媒体的态度,由过去的抵触、逃避到现在的理解、配合,我们可以看见吴敏霞一步步的成长。

  《悦己SELF》十周年专刊特别策划专题“出道十年,只是开始”,采访了包括吴敏霞在内的八位来自各个行业的明星、精英,谈论十年的职业发展生涯或是人生心路历程。

  6岁开始学习跳水,10岁进入上海跳水队,13岁进入国家跳水队,4届奥运会,5枚金牌和7枚奖牌,正如吴敏霞自己所说:“这不是一串冰冷的数字,这是我的全部青春。”

  过去十年,吴敏霞把跳水这件事情做到极致,对待外界总是不断的杂音充耳不闻,她认为只要做好本分工作,一切让成绩说话。和十年前的青涩相比,吴敏霞最大的改变就是更加成熟与敞开心扉。以前对待媒体采访,内向的她会发自内心地抵触与想逃避,现在已成为“跳水界传奇”的她,更多的是云淡风轻,幽默开朗,是会理解包容媒体,从惜字如金到谈笑风生。

  虽然为跳水事业奉献了整个青春,有时身体大伤小病时也会怨声载道,但被问及 “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些什么”,吴敏霞还是坚定地说,请继续好好训练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