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牛正威发文谈两年的心路 称光明有时会来迟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0 10: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艺人秦牛正威方面发长文谈及这两年以来的心路历程,表示现在收到了很多人的道歉,还表示目前已经彻底放下,不会再提此事,同时也称光明有时会来迟。

 

  秦牛正威表示,两年前的事情让自己非常突兀地进入了大众的视野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然后以一句话潦草收场,当时有人给她转账0.01元,然后第一句荡妇羞辱的话,还有人邀请她去出演绿茶的角色,甚至有人以“学术不端”为理由替她申请退学,这也让她承受了很多。

  秦牛正威表示幸好自己当时没有抑郁症,只是变得更加安静了。后来参加《青春有你》,是因为想保护家人,也想大家重新认识自己。在两年后,自己收到了很多人的道歉,完成了很多的第一部,虽然稚嫩,但是也算慢慢上路,一切更好的都未完待续。

  同时她也表示:“曾无数次想过为自己正名,想自己肯定会热泪盈眶,会百感交集。可这一天真的来了的时候,居然只剩下平静,原来时间真的会抚平很多曾以为的深刻,很开心也很难过,我释怀了。”

  原文:

  早安 大家

  如果说命运总有转折点,那我的大概就是2019.8.30 8:30吧。

  “大家好,我叫秦牛正威,爸爸姓秦,妈妈姓牛,因为属虎所以正在发威。”

  很多人只是听说我,但没有听我说。

  两年前,我非常突兀地出现在大众视野,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然后以一句话潦草收场。

  当时有人往我支付宝里转帐,每次转账0.01元带一句荡妇羞辱的话,一晚上我收了快两百哎,记得有句最常见的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