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紫米兄妹”难舍难分 《二胎时代》萌爆美趣女生圈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0:14:10   来源:楚北网   

  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四期今晚将在北京卫视播出,自开播以来节目的收视率不断攀升,获得了网友极高的关注,有粉丝在美趣女生圈子中爆料,新的一集中“紫米兄妹”难舍难分,少女心大泛滥的粉丝们纷纷大呼:“太激萌了!”

  《二胎时代》不仅给观众展现了可爱的萌娃宝贝,也被不少正在经营家庭的女性赞为二孩家庭的生活百科全书。面对二孩的家庭结构,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解决方式,《二胎时代》通过四组结构不同的明星家庭和“二胎宝宝”的互动,模拟二胎家庭的形式,给观众提供了更多的参考。

  节目中,潘长江一家,展现的是儿孙满堂老人的家庭生活;夏克立一家,偏向自由教育适合新时代年轻父母;曹颖家,母慈父严是寻常中国家庭的模板;而杨威一家中,杨阳洋的个性特征敏感不善言辞,他的成长最能体现二宝带来的影响。四组明星家庭共同组成了一个真实家庭的缩影,不管是哪个年龄层,都能在这场相遇中找到情感共鸣、有所收获。

  上一期的节目里,每一组家庭都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互动,有分离有和好。新姐姐小豌豆的到来为小石头带来了陪伴,更为小石头树立了榜样,带领小石头成长;甜蜜的“紫米兄妹”却面临了分离,隔窗飞吻互相告别;杨阳洋和番茄女神伊娃也在摩擦中懂得了道歉与包容,心心相惜;瑞瑞也在姐姐夏天的努力下,终于理解姐姐的爱。四组家庭随着一步步的彼此摸索、互相适应,孩子们的感情日益深厚,令人欣慰。

  而在今晚播出的《二胎时代》中,让人期待不已的“紫米兄妹”再度汇合,哥哥王子在高烧40度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探望艾米,夏天瑞瑞亲自为父母挑选晚餐,潘家爷仨“过家家”、“包饺子”互出难题,杨阳洋和伊娃被父母布置独自教育小狗的艰巨任务。这些萌娃们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呢?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期待今晚21:18分北京卫视《二胎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