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吐槽鹿晗演技:和刘亦菲挺像演戏一个表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5:00:50   来源:搜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等主演的青春古装偶像剧《择天记》已经播出,这是鹿晗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就连“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也看了这部剧,并且对剧中主演做出了评价,不过,王思聪的这番评价可是让人有些惊讶啊!

  有网友曝光了疑似王思聪的朋友圈,王思聪在看过《择天记》之后忍不住吐槽主演们的演技,更表示鹿晗和刘亦菲很像演戏一个表情。王思聪写道:“《择天记》是我看过的所有电视剧中,唯一一部所有主演都不会演戏的,看着又尴尬又好笑,鹿晗和刘亦菲挺像,她曾经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除此之外,王思聪还在朋友在下面评论表示:“我发现中国很多观众不知道到高冷和面瘫的区别在哪”言论十分大胆呢。

  王思聪可谓是娱乐圈里的“纪检委了”虽然本身不是艺人,但是却比艺人还受关注,哪里有事哪里就可以看到王思聪的身影,也是十分的关注娱乐圈的事件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