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劳模!演员南宫珉确定出演SBS电视台新月火剧《操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3: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南宫珉目前确定将会出演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操作》饰演男主角,这也是南宫珉继电视剧《金科长》之后时隔4个月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

南宫珉
 

  南宫珉的上一部作品《金科长》大获好评,深受观众们喜爱,因此下一部作品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出演的,南宫珉本人也表示想要给观众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因此选择了剧本很不错的《操作》。

  据悉,《操作》主要讲述的是在这个颠倒真相的世界,想要揭露真相的检察官和记者的故事,南宫珉在剧中饰演一名正义的经常闯祸的记者韩武勇(音译),为了给因告发腐败而含冤被害死的哥哥报仇,亲自寻找线索,揭露真相,是一个不用于上一部作品金科长的角色,所属社也表示南宫珉目前正在研究人物角色,会展现出十分独特的魅力。

  此前,该剧还向演员千禹熙、刘俊相以及全慧彬递了剧本,目前三人还都在讨论之中,没有决定时候是否出演。《操作》由《嫉妒的化身》的导演执导,《学校2015》编剧执笔,将会在5月进入拍摄,预计作为《我的野蛮女友》于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