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劳模宋江!演员宋江韩素希确定合作新剧《虽然我知道》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16:3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江目前确定将会搭档韩素希出演JTBC新剧《虽然我知道》,这也是宋江今年官宣的第三部作品,可谓是十足的劳模。

 

  根据消息表示,宋江和韩素熙将通过出演新剧《虽然我知道》完成历代级的"漫撕"化学反应。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即使不相信爱情也想要恋爱的女人娜比和即使讨厌恋爱却想要搞暧昧的男人宰彥之间发生的超级现实主义罗曼史故事。宋江和韩素希将会带来精彩的爱情故事。

  据悉,此前宋江还接到了电视剧《社内恋爱残酷史》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做认真的的商讨,如果不出意外,这部剧也会出演。而就在之前他主演的《喜欢的话就响铃》第二季才刚刚播出,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像蝴蝶一样飞》也马上与观众们见面,一年三四部的作品也让人表示很惊讶。

  另外,这部《虽然我知道》预计将于6月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宋江和韩素希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可谓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