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熙俊劳模拍戏 将出演JTBC全新剧集《直到天亮》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11: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熙俊目前确定将会出演JTBC电视台全新电视剧《直到天亮》,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的韩石圭合作。

 

  据悉,李熙俊目前正在搭档李昇基出演电视剧《MOUSE》该剧目前还在拍摄之中,确定会在2月播出,而李熙俊的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据悉,李熙俊将会在该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与韩石圭展开对手戏。

  电视剧《直到天亮》讲述了某一天从首尔突然出现的一个男人背着的旅行包里发现了一具尸体后发生的故事。前国科院法医成为了杀人嫌疑犯,案件陷入扑朔迷离,法医学者为何变成杀人犯,为了了解原因,犯罪心理分析师开始展开调查。

  该剧由《爱的迫降》 李政孝导演执导,目前此剧JTBC雄心勃勃地在选角收尾工作中,选角结束将投入拍摄,具体档期未定,根据制作情况快的话下半年播出,慢的话明年初播出。除了韩石圭和李熙俊之外,演员郑有美和刘慧英也有望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