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庆祝27岁生日 圈内好友花式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5:4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天是鹿晗27岁的生日,对于鹿晗来说也是很特别的日子,这一天鹿晗的新歌《时差(on call)》也发布了MV,十分有意义。当然鹿晗生日,圈内的好友也少不了会送祝福。

鹿晗
 

  好兄弟邓超以及陈赫一早就发微博祝福了鹿晗,陈赫表示:“生日快乐啊鹿老板”而邓超更是晒出了与鹿晗一同庆生的照片,祝福鹿晗生日快乐,同时还不忘留言表示让鹿晗差不多找的人嫁了吧,从邓超晒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陈赫也在庆生的现场。

邓超
陈赫
baby
杨幂、魏大勋
陈数
林更新
 

  作为姐姐的baby也不忘祝福鹿晗,表示:“三千道藏有云:小鹿,生日快乐!遇到心动的人还是要撞哦”一起合作拍戏的马思纯也不忘送祝福称:“你说我穿的像你妈,别人说偶尔看起来我们俩长得像(显然你更帅),我说,美好少年,生日快乐。”网友们也被表示马思纯短发确实和鹿晗谜之相似,难道两人是失散多年的姐弟?(开玩笑)杨幂也在鹿晗的微博下留言表示:“鹿长生,生辰快乐,长生不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永远好看~”白浅大神亲自祝福,也让网友们表示羡慕,一起拍摄节目的魏大勋也留言“生快生快”;和鹿晗一起打球的林更新更是不忘替鹿晗宣传新作表示:“生日快乐,鹿鹿,新歌新剧都火火火”。

曾舜晞
景甜
马思纯祝福鹿晗
娜扎
苏芒
吴倩
 

  除了邓超、杨幂、陈赫、林更新、baby、马思纯等人之外,一起拍戏的景甜、有过合作的苏芒,以及《择天记》剧组的全体演员陈数、曾舜晞、吴倩、娜扎等也都纷纷送出了祝福,祝愿鹿晗生日快乐,永远似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