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回应质疑:不管怎么做都说我长得娘 随你们开心好咯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8:2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鹿晗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目前正在热播,作为主演的鹿晗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鹿晗回应了网友们的质疑,对于有人说自己娘,鹿晗表示:“不管怎么做都说我长得娘,随你们开心好咯”。

鹿晗
 

  鹿晗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想要改变画风,尝试不同的角色,而对于想要改变画风的原因,鹿晗自我调侃表示:“很多人都说我那什么,我也是没办法,不管怎么做都说我娘,这你受得了吗(开个玩笑),没关系,随你们开心好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鹿晗再一次的霸气回应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愧是北京纯爷们”

  其实了解鹿晗的人都知道鹿晗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纯爷们,无论是说话还是做事都很义气,很man,怼起人来更是毫不客气,之前黄牛开车追着鹿晗的时候,鹿晗还下车与黄牛理论,被网友们纷纷称赞。虽然本身长得很秀气,但是这并不代表性格就很娘,鹿晗绝对是一个纯正的北京爷们,性格很豪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