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迟帅加盟《育儿大作战》 分享奶爸成长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8:3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演员迟帅作为新晋奶爸的代表参与录制了山东卫视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成为节目“花漾育儿团”的一员,迟帅不仅在节目中讲述育儿趣事,更积极为现场家庭支招,分享自己作为超级奶爸的成长秘籍。

 

  《育儿大作战》是山东卫视一档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明星组成的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等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的大型家长成长类节目,迟帅作为第二季的新晋明星嘉宾加盟“花漾育儿团”,与戴春荣、曹颖为育儿家庭支招化解矛盾。在第二季的首期节目中,面对奶奶、姥姥、妈妈分别在三地带着家中的三个孩子的争议型家庭,以及拥有一位会和孩子抢玩具的“巨婴爸爸”的成长型家庭,迟帅给出自己建议的同时,也会认真听取专家团的专业解答,不仅分享了奶爸秘籍,也吸收了更多的专业经验。

  《育儿大作战》第二季将于今晚首播,迟帅也将作为新晋奶爸闪亮登场,面对拥有不同矛盾的家庭,迟帅会有怎么的经典对策、金牌建议,请关注周五晚21:20山东卫视的首期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