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传授“约会秘籍” 《有话非要说》帮你“消愁解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6 08: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今晚(1月6日)起,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将调整至每周六晚20:30播出,孟非全新推出的解忧类节目《有话非要说》将于每周六晚22:00播出,两档节目无缝连接,孟爷爷即将霸屏周六档!今晚《非诚勿扰》变身成了“恋爱课堂”,现场向观众传授起了“约会秘籍”。音乐才子登台上演花式乐器秀,更在场上开起了“个人演唱会”,收获了不少迷妹留灯示爱。另有一位非典型工科男亮相,新潮的装扮、偶像般的外形,彻底打破了众人对工科男的传统印象。

《有话非要说》1
《有话非要说》2
高雨晗
 

  《非诚勿扰》送你一本“约会秘籍”  《有话非要说》今晚开播

  今晚,《非诚勿扰》将调整至20:30播出,孟非全新推出的解忧类节目《有话非要说》将于22:00暖心开播。相比《非诚勿扰》,《有话非要说》旨在打造国内最具温情和观点的“解忧杂货店”,要谈及的话题范畴更广,主要聚焦百姓的幸福指数,以平等、包容、轻松、幽默的语态关怀大众的生活状态,话题既包罗万象又结合当下热点。节目由孟非、王琳、尉迟琳嘉共同搭档组成“解忧家族”为素人排忧解难。

  在今晚的《非诚勿扰》节目中,来自济南的高颜值帅哥李帅登台,虽然有着回头率超高的亮眼外形,但他个性却很是腼腆,引发了一系列关于约会话题的大讨论。第一次约会应该聊什么?怎么判断对方喜不喜欢你?现场瞬间成了“恋爱课堂”,向观众传授起了“约会秘籍”。女嘉宾们纷纷支招,“兴趣爱好是第一次见面时非常合适的话题,还可以聊聊最近流行的电影、爱吃的美食、曾经旅行去过的好玩的地方等等,不断有新鲜的内容,气氛就会慢慢自然融洽起来。” 怎么判断对方喜不喜欢你呢?女嘉宾各抒己见,金胤均表态,“如果女生不喜欢你,回复信息会很慢。”杜雯静则不认同,“我遇到喜欢的男生是不会秒回信息的,一定要等一等。”也有女嘉宾认为,“如果女生对你有好感,聊天时会偏向你的观点,积极回应你的话题,如果总是意见不合应该就是没什么好感。另外男生要注意观察女生的言谈举止,女汉子在喜欢的人面前都会变得小女人的。”尽管李帅个性腼腆不善言辞,却正是女嘉宾王君秋喜欢的类型,她坚持留灯告白道,“男嘉宾超级符合我的眼缘,就是我喜欢的那一款!”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郝文婕
姜振宇
李帅
 

  音乐才子现场开“个人演唱会” 收获大批迷妹

  在美国长大的男嘉宾林中宣从小就很有音乐天赋,小提琴、钢琴、吉他、打鼓等等很多乐器都是自学成才。高中时因为会乐器而且唱歌好听,特别招女生喜欢,走在学校还经常遇到粉丝求合影。大学毕业后他开始从事的是金融工作,每天打电话联络客户,觉得实在无聊干脆辞职到台湾当起了音乐制作人。在台湾,林中宣认识了很多做音乐的朋友,他也相信,坚持下去努力做出好的音乐,自己一定会成功。现场,林中宣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花式乐器秀,钢琴、吉他、小提琴样样出彩,随后深情弹唱,《一首简单的歌》、《告白气球》一曲接一曲地开起了“个人演唱会”,收获了大批迷妹。

  生活中,林中宣一直是个行动派,喜欢音乐就辞职做音乐,想要好身材就坚持每天健身。对于爱情,他也是如此。他坦诚道,“我从美国到了台湾,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为了喜欢的女孩。当时我是到台湾旅行遇到了她瞬间被吸引,可等到真正在一起之后,才发现两个人并不合适。”谈及择偶标准,林中宣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年龄大点也没关系,只是不能接受比自己小太多的女生。被选入终选区的魏涵宁和谭淑菲恰好一个是“大女人”、一个是“小女生”,两人都被男嘉宾的音乐才华深深吸引,林中宣最终会作何选择呢?

孟非
谭淑菲
 

  新潮装扮、偶像外形  这个工科男太另类!

  白色外套搭配红色毛衣,偶像般的外形和气质,上海男生陈中凯出场后,谁也想象不到他竟然是个工科男!现在上海一家汽车工厂工作,每天的日常就是生产加工和零件改造。生活中的陈中凯也颇有明星范儿,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跟外表,出门会画个眉毛、戴隐形眼镜,超级爱打扮。还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美容院,他属于店里的门面担当,拥有一大批小迷妹。另外,陈中凯还被朋友们称之为“小月老”,特别喜欢组织聚会撮合身边的朋友,迄今为止已经介绍成功了20多对,但他却依然是单身。

  陈中凯坦诚自己以前在感情中是个比较幼稚的人,总是因为各种小事跟女生争吵,现在他明白了,男生在恋爱中应该承担更多,吵架的时候男生应该更多地去哄女生。谈及理想中的另一半,他表示自己想找一个性格外向的女生,“但是也不能太爱玩,不要太倔强,偶尔可以小作,对着我矫情一下。如果女朋友对我都不作,那要我这个男朋友有何用?”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魏涵宁、谭淑菲
薛叶盈
 

  【特别提示】:本周起,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将调整至每周六晚20:30播出,每周六晚22:00《有话非要说》无缝接档。孟爷爷霸屏周六档,更多精彩值得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