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今日公映 关于蓝精灵你需要知道这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5:4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欧,可爱的蓝精灵

  可爱的蓝精灵!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

  ——蓝精灵之歌”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相信80、90后的网友们还都记得这首蓝精灵之歌,记得那些可爱的蓝精灵们。在被《速度与激情8》刷屏了一周之后,这部充满了童年回忆的电影出现在中国观众面前。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今日(21日)在国内公映,带领观众领略属于蓝精灵们特有的魅力。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终极海报
笨笨享受美妙新世界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影片讲述了在蓝妹妹发现了一张遗落的地图后,与满怀好奇心的聪聪、笨笨、健健四个小伙伴组成冒险小分队,背着蓝爸爸离开了精灵村,踏上了充满未知的探秘旅程。

  该片于4月7日在北美上映,首周获得了1402万美元,目前上映13天累计票房2788万美元。那么作为勾起人童年回忆的经典影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将在中国做出怎样的成绩也令人期待。

欢乐冒险伙伴常在
奇幻生物碰撞奇妙火花
 

  另外,关于蓝精灵还有以下这些你不得不知道的故事哦:

  1. 蓝精灵的形象出自比利时著名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贝约)之手,和如今的小黄人一样,蓝精灵本来也是漫画中的配角人物,但他们可爱的形象超过了主角,所以开始有了自己的故事。

  2. “蓝精灵”原本是法语Schtroumpfs,不过这一词语在字典里并不存在,是漫画家贝约偶然创造出来的。在1976年开始受到美国市场欢迎后,美版的动画中,蓝精灵有了一个全新的英文名:“SMURFS,是动画制作方从 “small”(小)、“dwarf”(矮人)和“mushroom”(蘑菇)三个词中提取揉合的,这个英文名伴随了蓝精灵30年之久。

  3. 由于蓝精灵大红,关于它的版权等问题也让创作者贝约应接不暇,也因为过度劳累身心疲惫,于1992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因心脏病去世,终年64岁。为了纪念这位“蓝精灵之父”,粉丝们把贝约的生日——6月25日定为“蓝精灵日”。

  4. 《蓝精灵》TV动画剧集最早进入中国是在1985年,由广东电视台引进。不过相比于粤语版本,普通话版本更受欢迎。

  5. 那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蓝精灵之歌》其实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原创,由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的两位军旅词曲作者瞿琮和郑秋枫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