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灵旅社4》放弃北美院线上映 直接上线流媒体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09: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动画电影《精灵旅社4》将跳过北美院线发行,直接上流媒体:索尼动画和亚马逊即将达成1亿美元的协议,该片将上线Amazon Prime Video。

 

  据悉,受到疫情的影响,动画电影《精灵旅社4》多次进行改档,但是依旧不能如期上映。最近,片方将上映日期改档到10月1日北美上映,不过由于目前还没针对12岁以下儿童的疫苗,本片又是合家欢题材,导致索尼于本月初开始探索其他发行方式。索尼将保留家庭娱乐、电视和中国发行权。

  该片是《精灵旅社》系列最后一部,Brian Hull代替亚当·桑德勒配音德古拉,安迪·萨姆伯格、赛琳娜·戈麦斯等回归配音,詹妮弗·克鲁斯卡(《DC超级英雄美少女》)和德里克·德莱蒙(《海绵宝宝》)执导,讲述人类和怪物开始互相“转化”之后的爆笑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