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拍诺一和霓娜?刘烨遭媳妇吐槽“辣眼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2 09: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社长刘烨在微博公开了一组最新的照片,照片是在以色列拍摄的,照片中的诺一和霓娜真的是美呆了,让网友们忍不住称赞,但是有细心的网友们发现照片中很少有社长的正面,几乎全是背影和侧脸,不过社长给了大家一个答案,表示媳妇“嫌弃”自己“辣眼睛”。

 

  刘烨晒出照片的同时也发文写道:“以色列,特拉维夫海边,给诺一霓娜的太姥姥过100岁生日,我问我媳妇为什么不多拍我,她说我辣眼睛 ”而对于刘烨的回答,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表示认同,留言写道:“我的天,这一家的基因,你也只能背影出境了”、“嫂子终于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对不起了社长,这次我很认同嫂子的观点,给你个背影很已经很不错了”等等,还有网友留言表示:“我的妈 那是诺一霓娜宝宝的表哥表姐?果然安娜这边的基因都好看”、“前排表白社长!!!话说安娜的中文真是炉火纯青”。另外,有网友询问刘烨:“话剧还能等到吗”刘烨也回答表示让等琥珀。

 

  同时诺一和霓娜的久违的处境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自从结束《爸爸去哪儿》之后刘烨表示不会让诺一和霓娜过多的出现在大众面前,所以网友们只能通过社长的微博了解诺一和霓娜的近况,看到诺一和霓娜又长大了,变得更加舒帅气漂亮了,网友们也表示很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