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7届世界小姐落幕 子子放歌曲压群芳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3:1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一年一度的世界小姐大赛落下帷幕。来自五大洲的佳丽齐聚三亚,展示别样的文化与美丽自信。虽然,中国小姐没能进入前三甲,但子子一曲《Just one last dance》引爆全场,让众佳丽亲身感受到中国女孩不可阻挡的魅力。“很开心组委会认可我用中英文来演绎这首歌,中国元素被世界舞台接纳,是我们这个时代歌者荣幸,很感恩!”子子说。

子子
 

  作为近半年来蹿红最快的歌手,子子也表示有些不可思议,一切都来的太快。发端与英国,演变为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美丽赛事,世界小姐第一时间就向子子发出邀约。“几乎是她在中国新歌声上面的第一次亮相,我们团队寻觅已久的驻演嘉宾就认定了她。子子身上不可比拟的国际化气质,同时又是中国面孔。与我们的赛事完全契合,事实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没错,她very perfect!”Miss World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子子则表示,从北京来到三亚,除了宜人的气候之外,更让她感受到当地歌迷和赛事组委会的热情。“开始我准备唱一首应景的老歌《you are so beautiful》,但组委会觉得我和张杰唱过的《Just one last dance》也非常好,最终就选定了这首歌。歌曲的中文部分是我的原创,最好的当然放到最后,未来是我们的。”她说。

子子唱歌
 

  据悉,从“新歌声”亮相以来,子子邀约不断。她真实自然特立独行的性格尤其受到年轻歌迷的追捧,许多人专程飞到三亚一睹芳容。子子透露,目前她正在北京积极录制新作品。中国新生代的音乐制作人一点也不亚于欧美,没有丝毫的音乐理念隔阂,这让她惊喜不已。
 

子子沉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