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晟魏千翔终于“在一起” 《赛小花》关系渐明朗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1: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赛小花尤亮正式约会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晟、魏千翔、立威廉、涂松岩主演的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正在深圳、江西两大卫视以及全网播出。近期播出的剧情迎来本剧高潮,一直以‘闺蜜’身份自居的尤亮突然表白赛小花,二人终于捅破关系纸,扑朔迷离关系渐渐清晰起来。

赛小花与魏千翔热拥

  昨晚的剧情中,尤亮以公司刚刚渡过难关为由带赛小花出去吃饭,恰巧遇到店庆活动,情侣接吻发朋友圈打六折,尤亮作势要亲赛小花,借此向小花表明心事。但各自刚经历过感情问题的二人却还在纠结,为此张宏设计了一个小圈套,帮助二人了解彼此的心事,自此纠缠已久的二人终于在一起了。

魏千翔饰演尤亮

  赛小花尤亮互表白 二人关系终明朗

  有粉丝表示,在经历了两段失败感情的小花终于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希望他俩早日在一起。也有粉丝称,小花和尤亮感情发展太慢,追剧太挠心,编剧饶晖表示:“小花从一开始跟尤亮针锋相对,到后来因为一起创业一起生活,对抗关系逐渐的缓解,我想通过这种不断建立、不断解决的小矛盾传达出一种吵吵闹闹又温暖体贴的生活感受 ”赛小花和尤亮细水长流的感情更接近于生活,二人在一起后又经历怎样的故事?敬请锁定每晚19:30分在深圳、江西两大卫视热播的《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小花与尤亮日久生情

  据悉,《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由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光合力除影视产品外,也将涵盖IP内容整合、娱乐营销和艺人经纪等领域,并与国内几大顶尖金融投资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