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日一》第二季强势来袭 90后小花彭雪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0:1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上线以来勾起了不少我们的青春回忆,也挠一下80、90后的耳根,再次以回忆杀的形式让你尝到青春的味道,酥掉你的全身。该剧第二季今晚即将上线,第二季不仅会解答这些疑点,更有新人惊喜加盟!

彭雪龙日一剧照
 

  《龙日一 你死定了》中郭羡妮这个角色由彭雪饰演,人美,双商高,气场足。

  郭羡妮的出现可谓是给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再添波浪。本承遭遇变故,龙家陷入危机,一切的一切可都要靠我们郭校董挺身而出呢!虽然是出身高贵的郭家千金,可是一点也没有千金小姐娇滴滴的性子,凡是都有自己做主,特立独行又有远见,识大体知轻重,放到现实社会标准白富美啊!怪不得片场人送中国版伊卡万·川普。

演员彭雪
 

  彭雪,1993年10月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在校期间被著名导演张一白发掘,主演了《将爱情进行到底之因为爱情》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签约新的经纪公司森林影画重新出发,作为公司力捧新人,同年相继主演了网剧《拜托别黑我!》及《自古蓝白出CP》。更值得期待的是,搭档曹云金主演的院线电影《快手皇差》也将在新年上映,而彭雪也表示“希望能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进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