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银魂》有望引进内地 男神小栗旬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1 10:0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人士表示真人版电影《银魂》有望引进内地,目前已经有相关事宜正在运作了。

银魂
 

  有消息爆料表示由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主演,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吉泽亮、柳乐优弥等共演的漫改真人版电影《银魂》有望引进内地,据悉目前相关的合同已经洽谈完成了,而有媒体也联系了知情人士,得到的消息表示《银魂》确定会引进,目前已经有国内公司在运作相关事宜,这对于很多动漫的粉丝们来说是十分值得高兴的。

  真人版《银魂》由日本华纳电影公司制作,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联合主演,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漫画作品改编,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一群武士与同伴之间异想天开的故事,日本方面确定将会在7月14日上映,国内确定引进,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上映日期。

  在电影中小栗旬饰演男主角坂田银时,从公开的剧照以及预告来看,小栗旬版的银时还是很符合原著的,很多动漫迷们也表示小栗旬无论是外形和气质上都很符合银时,因此对这部电影也是十分期待的。更有网友表示不知道国内上映的时候,小栗旬是否会到国内进行宣传,除此之外,菅田将晖饰演志村新八,而桥本环奈则是饰演女主角神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