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主演真人版电影《银魂》确定制作续集 明年夏天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6:5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福田雄一执导,改编自人气动漫《银魂》,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主演的电影《银魂》日前确定制作第二季,电影预计在明年夏季上映。

 

  16日,导演福田雄一携主演小栗旬一起进行了记者会,福田雄一表示目前已经有了让人很满意的剧本,电影也确定会制作第二部,电影名字暂定为《银魂 PART2》。而作为主演的小栗旬则是表示希望自己在第二部中能够出场少一点,同时也表示真的不想再染银发了,还担心桥本环奈和吉沢亮两人,在这样染发就会伤头皮了。

  真人版《银魂》今年7月在日本上映,收获了38.4亿日元的票房,是2017年目前为止日本真人电影的票房冠军,该电影大获欢迎之后也被引进中国内地,票房也达到了8140万,也是引进的日本真人电影的票房冠军,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不错,因此制作方决定制作第二部。

  此前,在第一部上映的时候,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以及桥本环奈还亲自录制了视频,三人还开玩笑的表示这真的是一部没有内涵的电影,虽然很没有内涵,不过观众们对该电影却十分喜爱。目前,第二部的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了,电影也将会在近期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夏天上映。

  《银魂》是一部人气动漫,由空知英秋创作,200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是一部热血、搞笑、无厘头加上日常吐槽的人气动漫,目前已经累计发行超过5000万册,是《周刊少年Jump》的又一部知名作品。2006年推出了同名动画,2017年制作了同名真人版电影以及电视剧。

新闻表情